大學藝術系主任盛讚神韻之美

(本台消息)今年一月份曾經在多倫多觀看過神韻藝術團新年晚會的加拿大滑鐵盧大學藝術系主任肯•考特茲教授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非常期待這個月下旬將再次光臨多倫多的神韻藝術團中秋晚會

擁有7000名學生的藝術系是滑鐵盧大學最大的科系。系主任肯•考特茲教授回憶起晚會時仍然非常愉快:“觀看神韻晚會是一大樂事。演出、歌唱、舞蹈、服裝與舞臺都非常令人感到愉快。”

考特茲教授認為神韻的巡迴演出非常成功:“他們與人們分享他們的傳統價值,表現出法輪功是深深的植根於傳統的中國文化、歷史和哲學。”“神韻演出中豐富的內涵與深度的美,將超越時間流傳下去。他傳遞出的訊息就是他會存在下去並繁榮起來。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演出的內容是關於真善忍,是全世界絕大多數人都認同的價值,所以終有一天將光芒萬丈。”

考特茲教授非常期待9月份的中秋晚會:“我希望我9月份還能再去看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我帶了7歲和12歲的兩個孩子去。他們整個人都沉浸在演出中了,覺得十分精彩。他們張大了嘴,看著那些絕妙的舞蹈。這次兩個孩子肯定迫不急待還想去看。”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