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中秋晚會志願者專訪

(新唐人記者原野多倫多報導)由本臺贊助的神韻藝術團中秋晚會即將在多倫多上演六場。現在,在多倫多隨處可以看到神韻晚會的售票點以及售票志願者,下面就讓我們走訪其中的一位。

在眾多的神韻中秋晚會志願者裡,我們看到了一位身穿粉紅色仙女服的女孩兒,她就是Becky。 在與Becky的交談中,我們瞭解到她是一名來自中國的留學生,目前就讀於多倫多大學商學院。

Becky:"我去年九月份看了中秋晚會,覺的非常感動,是我有生以來看過的最好的一場晚會。我以前是在國內長大,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的,我看晚會的時候一直在流淚,不知道為甚麼就是那麼感動, 就是太純淨,太美了。”

當談到去年中秋晚會的節目時,Becky依然記憶猶新
Becky:"我最喜歡大清格格這個節目,因為它的動作不是很誇張,但是非常高貴,非常典雅,服裝也非常的美﹔所以我非常的喜歡。”

從小酷愛文藝演出的她,在被問到神韻演出的不同之處時說
Becky:“就是展現了中華民族最應該有的很多價值觀,是現在一些年輕人比較缺乏的。

Becky還向我們透露,路過的人都對晚會很感興趣。

Becky:"他們很想 瞭解中國的傳統文化是甚麼,因為這個加拿大很少能夠看的到,包括在中國大陸也很少看的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