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獨立日 布什歡迎新入籍公民

7月4日美國人在全國各地慶祝獨立日,紀念232年美國建國。每年獨立日,在前總統傑弗遜的家鄉弗吉尼亞州蒙蒂塞洛(Monticello)宣誓入籍是美國的一項傳統。託馬斯-傑弗遜是美國歷史上的第三位總統,更是獨立宣言的主要作者。在獨立日的入籍儀式上,布什讚揚移民們熱愛自由是偉大的美國精神。

布什向72位歸化入籍的新公民表示歡迎。布什說:“貫穿美國歷史,獨立宣言的字字句句激勵了全世界的移民們揚帆駛向我們的海岸。移民們幫助美國從13個小小的殖民地轉變和成長為了擁有三億多人口的偉大國度。”

布什說:“移民們讓美國融合了世界文化。移民們讓多樣性成為我們民主制度中的一個偉大力量。今天我們所有的人在這裡向美利堅的偉大理念致敬。”

面對今天宣誓加入美國籍的新公民,布什總統說:“你們在這個慶祝儀式上宣誓成為美國公民。你們代表了很多不同的種族和信仰。但是你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你們分享對自由的熱愛。對自由的熱愛讓我們的國家凝聚為一體,而這份熱愛讓我們大家成為美國人。”

布什總統的講話幾次被高喊口號的抗議者打斷。他回應說:我們在美國信奉言論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