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独立日 布什欢迎新入籍公民

7月4日美国人在全国各地庆祝独立日,纪念232年美国建国。每年独立日,在前总统杰弗逊的家乡弗吉尼亚州蒙蒂塞洛(Monticello)宣誓入籍是美国的一项传统。托马斯-杰弗逊是美国历史上的第三位总统,更是独立宣言的主要作者。在独立日的入籍仪式上,布什赞扬移民们热爱自由是伟大的美国精神。

布什向72位归化入籍的新公民表示欢迎。布什说:“贯穿美国历史,独立宣言的字字句句激励了全世界的移民们扬帆驶向我们的海岸。移民们帮助美国从13个小小的殖民地转变和成长为了拥有三亿多人口的伟大国度。”

布什说:“移民们让美国融合了世界文化。移民们让多样性成为我们民主制度中的一个伟大力量。今天我们所有的人在这里向美利坚的伟大理念致敬。”

面对今天宣誓加入美国籍的新公民,布什总统说:“你们在这个庆祝仪式上宣誓成为美国公民。你们代表了很多不同的种族和信仰。但是你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你们分享对自由的热爱。对自由的热爱让我们的国家凝聚为一体,而这份热爱让我们大家成为美国人。”

布什总统的讲话几次被高喊口号的抗议者打断。他回应说:我们在美国信奉言论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