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街坊節 慶國慶日

7月4號是美國的國慶日,每年的這天全美各地很多地方都舉行各種遊行活動來慶祝美國的誕生日,而在法拉盛地區則是從8年前開始以擺街會的方式來慶祝這一天。

沿法拉盛的三福街上,人群擁動,而街道兩邊擺滿各種貨品,從服裝、玩具、箱包到各種日常生活用品。今天在三福街道旁還設置了兩個大型的兒童活動床,很多孩子興致勃勃的在上面玩耍。

不同的民族則帶來各自的風味食品,哥倫比亞的特色烤肉,光看他燒烤的方式就非常吸引人。而墨西哥式的烤肉感覺上像中國式的烤肉,只不過調味品不同,還有墨西哥式的烤肉串更大。而它最吸引人的是烤玉米,烤好的玉米在吃之前會刷上一層黃油,使味道更鮮美。

這些石頭做的雕塑品看起來每個都栩栩如生,而色彩鮮艷的各式水果和糖果也是美國市場上常見的,但他們不是真的而是磁鐵貼片。

假日裡在這裡淘寶,不但可以找到便宜的貨品,還可以看到一些傳統特色的手工品。

您可以來試試。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