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鄉親會五週年慶 眾嘉賓讚屏東人

屏東鄉親會五週年慶於6月29日在法拉盛舉行,兩百多位嘉賓和僑社朋友鄉親共慶,近二十多位政府官員和僑社代表到場致辭。請看報

導。

屏東鄉親會五週年慶賀餐會,獲得許多政府官員到場致詞。

臺灣屏東縣縣長機要秘書林淑惠專程前來,帶來臺灣屏東縣縣長曹啓鴻電視問候,感謝兩年前屏東發生地震時,屏東鄉親捐贈100萬臺幣賑災。林淑惠:“世界最大的熱帶植物種苗的保護園區就在屏東”“彙集臺灣中研院植物科學家做一個世界級植物的諾亞方舟”。

許多政界嘉賓致詞讚揚屏東人心地善良和厚道人情。有臺北經文処季韻聲副處長, 季韻聲:"心地善良勤奮勇敢,對僑社進步有很大的貢獻",文化組郭秋義主任,華僑文教中心呂元榮主任,中華公所李瑞生,參議員弗蘭克 帕德溫和史塔文斯基,紐約州最高法院陳翠芳法官,彭博市長代表於之琪,紐約市主計長代表黃敏儀、議長代表黎潔瑋,紐約州參議員參選人顧雅明和美國國會眾議員參選人邢天祐議長。

社區人士多才多藝的表演進行到十點多。

新唐人記者 朱江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