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搗亂紐約民眾退黨集會

(大紀元記者歐陽怡紐約報導)5月17日(星期六)下午,中共蓄意擾亂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法拉盛緬街圖書館前組織的「聲援海內外3600萬華人勇士退出中共」集會,並毆打了一位退休工程師。肇事者現場自曝花錢僱人加入襲擊。次日在法拉盛九評資料點再次發生嚴重惡性圍攻和威脅工作人員的事件。

據悉,最近在美國舊金山、香港等地出現的肆意騷擾民眾聲援中國民眾退黨集會的事件,是在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指揮和授意下發生的。他們系統地在海外進行干擾和破壞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活動。與此同時,四川大地震發生後,周永康還置災情、災民的疾苦與生命於不顧,繼續迫害法輪功,在北京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

*早有蓄謀 僱人襲擊 「每個人給90元」

5月17日(星期六)下午,當紐約部份民眾集會時,就有被中共唆使的人大打出手,對一位70歲高齡的退休華人工程師進行人身攻擊與毆打。

有肇事者在攻擊現場電話傳呼更多人來加入襲擊,在電話中直呼:「快叫更多人來,一個人90元」。

有消息稱中共使館知道當日紐約法拉盛的民眾退黨集會,已經早在數天前部署人前來搗亂,並通知親中媒體和中共媒體按時到現場「及時發消息」,一些媒體好像事先知道要發生的事件,前來等候事件的發生。
  
*毆打70歲老人

據受害人吳先生講,5月17日下午約兩點鍾左右,在退黨集會活動進行過程中,當一名團體代表發言提到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至死的情況時,他本人正在靠近法拉盛圖書館一端發放退黨資料。
  
這時他看到一名身著深色上衣的華人從街對面逕直走向他,吳先生走上前遞過去資料,沒想到對方有備而來的立刻破口大罵,使用的語言不堪入耳。當吳先生善意規勸他要講道理時,他反而大叫,「我不但罵你,還要打你呢!說完,拳頭就上來了,拳點落在他的胳膊上,肩頭和身上。
  
吳先生告訴記者,他沒有還手,還是懷著善意正告他,這樣做對他自己非常不好。吳先生表示,也許是因為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使這惡漢無法再惡起來,也不敢多停留,轉過身來急忙溜掉了。吳先生已經報警,他表示,表面上,大家說愛中國,可是從我今天的經歷,我今天來這裡,就是因為關心國內的民眾。像這樣動手的人,才是真正丟海外華人的臉。

吳先生表示,他要訴諸法律,還中國人清白。據瞭解,目前此案已經報到美國相關部門。暴力攻擊屬於刑事犯罪,按行為輕重可導致入獄,對被傷害者醫療費與精神賠償等經濟補償等。

*次日法拉盛再現暴力

5月18日(星期日)上午,嚴重惡性圍攻和威脅法拉盛九評資料點工作人員的事件上演。上午10點,法拉盛圖書館門前退黨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像往常一樣,來到資料點,放好桌子,擺上《九評共產黨》和聲援3600萬勇士退出中共圖片和資料後。隨後向過往行人發放免費報紙和資料。
  
70歲的法拉盛居民劉秀英告訴大紀元記者說,「我注意到,和平時不一樣的是,今天靠近圖書館的樓梯坐滿和站滿了人,附近還看到有幾個像是記者的人,拿著照相機和攝影機轉來轉去。」「我開始向他們發資料,幾個人出口不善的逼過來,開始罵我們」。
  
法拉盛的居民林婉珍女士則表示,「我看到一些人站在圖書館門前的樓梯上,不聽我們講話,就是罵人,一個20多或30多歲模樣的女性不但過來罵我們,還撕資料,然後開始照相,在我們前後照了半天,照完就走了。然後過來幾個人開始鬧事。到警察來時,有幾百人圍在那裡,使我們無法正常發資料」。
  
另一位法拉盛居民,72歲的高女士告訴記者,他們根本不是像親共報紙說的那樣,出於愛國,關心國內災情。完全是來鬧事。

隨後,工作人員們開始報警,警察來後,開始驅散那些人。可是他們人太多,而且還有一些是圍觀的人群,半天無法走散。最後,那位西人警察擔心警力不夠,無法保護她們,過來告訴她們,「你們收拾一下,先撤走」。她們就離開了。

*嚴懲兇手

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的梁裕峰先生表示,這是一起嚴重的違背美國憲法–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的惡性事件,計劃提交美國相應機構和法律部門,追查幕後的黑手。

據悉,法拉盛的暴力事件,是在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指揮和授意下所為。最近周永康在國內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又在美國舊金山、香港等地攻擊民眾聲援中國民眾退黨的集會,是一系列干擾活動的系統安排。

周永康是中共前公安部長,一直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元兇。針對此次在周永康於地震發生後在海內外進行的系統迫害和搗亂,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博士認為,這體現了中共在解體前,惡貫滿盈的周永康之流存在的恐懼和錯亂的變態心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