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本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賽事,11月4日,在西甲聯賽第11輪的較量中,領頭羊皇家馬德里隊客場負于塞維利亞隊,領先优勢只剩下1分,巴塞羅那隊憑借巴西球星小羅納爾多和法國球星亨利的3粒進球,主場戰胜皇家貝蒂斯隊,以積24分排名第2,維拉雷爾隊在与馬德里競技隊的進球大戰中,憑借土耳其球星尼哈特終場前1分鐘的一記漂亮進球,反敗為胜,客場戰胜對手,積分仍然排在第3位。

11月4日,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0輪的比賽,皇家馬德里隊以5:1客場大胜瓦倫西亞隊,巴塞羅那隊客場1:1被墊底的升班馬巴拉多利德隊逼平,馬德里競技隊主場4:3戰胜塞維利亞隊。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1月4日,巴黎网球大師賽降下帷幕,阿根廷名將納爾班迪安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6:4和6:0橫掃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繼兩周前戰胜球王費德勒,奪得馬德里网球大師賽冠軍之后,再次奪得大師賽桂冠。

現在是美國職業冰球NHL戰況:

10月30日,匹茲堡企鵝隊客場4:2戰胜明尼蘇達荒野隊,而在10月31日的比賽中,佛羅里達美洲豹隊主場4:2戰胜卡羅來納颶風隊。

11月2日,世界杯沙灘足球賽在巴西拉開戰幕,巴西隊以11:2大胜所羅門群島隊,西班牙隊以8:4戰胜美國隊,墨西哥憑借點球戰胜俄羅斯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4日,在西班牙舉行的沃爾沃高爾夫球大師賽降下帷幕,英國選手羅斯經過加洞賽,戰胜同胞戴森和丹麥選手科德森,奪得冠軍。

11月4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西班牙站的比賽在瓦倫西亞舉行,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帕羅斯獲得冠軍。

11月4日,在澳大利亞伯斯舉行的紅牛杯世界飛行系列錦標賽中,美國選手曼古德獲得冠軍。

11月2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沖浪好手在加勒比海的大溪地島,進行比拉邦巨浪沖浪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