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6日,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7輪的比賽,皇家馬德里隊主場戰胜維爾瓦隊,繼續保持領頭羊的地位,巴塞羅那隊主場大胜馬德里競技隊,積分升至第2位,瓦倫西亞隊主場負于西班牙人隊,積分降至第4位,塞維利亞隊主場負于拉科魯尼亞隊,連續4輪戰敗,積分降至第15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0月7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的保時捷网球大獎賽上,賽會頭號种子、比利時名將海宁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連扳兩盤,戰胜法國小將戈勒文,奪得她本賽季的第8個冠軍獎杯。

10月7日,日本网球公開賽在東京降下帷幕,西班牙選手費雷爾在決賽中出人意料的以6:1和6:2,直落兩盤,輕松戰胜法國選手加斯奎特,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冠軍獎杯。

現在是美國職業冰球NHL戰況:

本周,美國職業冰球聯賽新賽季的比賽全面展開,10月3日,底特律紅翼隊經過點球大戰,主場3:2戰胜上屆冠軍安納海姆小鴨隊,而在10月5日的比賽中,卡羅來納颶風隊主場4:1輕松戰胜戰胜匹茲堡企鵝隊。

下面是英式橄欖球世界杯戰況:

10月6日,世界杯英式橄欖球賽進入半決賽,衛冕冠軍英格蘭隊以12:10惊險戰胜老對手澳大利亞隊,進入半決賽。而奪標熱門新西蘭隊則以18:20負于法國隊,被淘汰出局,南非隊在10月7日的比賽中,以37:20戰胜斐濟隊,也進入半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7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在法國進行了本年度最后一站的比賽,日本車手黑格奪得第一輪和第二輪比賽的冠軍,英國車手托斯蘭德獲得年度總冠軍。

10月7日,登喜路高爾夫球錦標賽在蘇格蘭降下帷幕,英國高爾夫球手道赫蒂以2杆的优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二個歐巡賽冠軍。

10月7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凱旋門杯賽馬賽上,良馬“迪蘭-托馬斯”惊險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