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諾貝爾生理和醫學獎揭曉

【新唐人】10月8日,2007年生理或醫學獎揭曉,由兩位美籍和一位英籍科學家分享,下麵請看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各位觀眾,我是張華,這�是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卡羅林斯卡醫學院諾貝爾樓前, 2007年諾貝爾獎生理或醫學獎今天將在這�揭曉

 

10 月8 日格林威治時間的上午10點半,諾貝爾獎大會 頒佈了2007年生理或醫學獎, 由兩位美籍和一位英籍科學家分享, 他們分別是, 來自美國Utah大學的 原義大利 生物學家 Mario R Capecchi,來自英國 Cardiff大學的 脯乳動物 遺傳學 教授 Sir Martin J Evans,和來自北加利弗尼亞大學的 美籍英國 病理學教授 Oliver Smithies。

 

評委Goran K. Hanssen教授 (professor of Cardiovascular Research) :他們發現了有關小白鼠基因打靶的原理, 如何使 活體實驗動物的基因發生改變, 以此可以研究人類疾病的發展, 瞭解基因的功用。

 

我們每年收到幾百份來自世界各地科學家的提名,我們仔細考證, 有些研究專案要經過多年的考證。 今天上午我們50個評委開會, 剛剛得出這個結果。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 諾貝爾物理學獎, 化學獎, 經濟學將陸續揭曉, 請您留意我們的報導!

 

這是新唐人記者張華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