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在拉脫維亞參加北約峰會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抵達拉脫維亞首都里加參加北約首腦會議,在拉脫維亞大學進行的一次演講中,布什強調美國不會在推動中東地區民主化上面退縮。

 

美國總統布什正在拉脫維亞首都里加參加北約為期兩天的首腦會議,會議的重點是北約在阿富汗的軍事行動。

 

在拉脫維亞大學發表的演講中,布什強調盡管面臨壓力和困難,他仍然堅定的致力于推動中東地區的民主進程。

 

他說:“我們會繼續采取靈活的策略,但是我不會在完成我們的使命前,退出戰場。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戰爭是和极端主義之間戰斗的一部分。”

 

北約秘書長夏侯雅伯在首腦會議前的一次研討會上說,對北約在2008年之前將保安責任交給阿富汗安全部隊充滿了信心。

 

目前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与荷蘭是主要在阿富汗駐軍的北約國家。其中美國、英國和加拿大部隊都駐扎在比較危險的地區。迄今為止,九成在阿富汗陣亡的北約士兵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与荷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