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里島放生綠海龜

【新唐人】印尼巴里島當局星期四(10月5日)把從海龜走私者手中沒收的24只綠海龜放回大海中。

這些海龜經過檢查后被搬上警察的卡車,載往巴里島最繁忙的海灘庫塔(Kuta),當地居民、外國觀光客以及孩子們一起協助釋放這些海龜。

巴里海岸警察在9月27日制止并逮捕了一群海龜走私者。

在比諾阿(Benoa)半島港的船上,有兩名男子被逮捕,24只綠海龜(Chelonia Mydas)被沒收。

這些綠海龜是高遷移性的動物,盡管在印尼被列為受保護的動物,但是牠們仍被廣泛地捕捉。

動物保護人士說,為了食用和裝飾的目的而捕殺以及非法的拖网捕魚正使印尼綠海龜的數目不斷減少。

巴里島居民在島上的印度教節日上會用到這些海龜。外殼光亮的海龜在印尼公開出售,特別是在觀光商店。海龜肉也在高檔的餐廳出售。

近年來,比諾阿半島港已經成為綠海龜走私生意的中心。

多年來,動物保護人士一直呼吁巴里島終止非法走私瀕臨絕种的海龜。有些人估計,盡管有法律保護這些海龜,但是去年已有超過3,000只海龜從這個度假島嶼被走私和販賣出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