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教授聲援高智晟

【新唐人】自從高智晟被拘留后,不斷得到海內外民主人士及人權組織的關注。而近日,一批在國內學術界有影響力的大學教授徐友漁,夏業良,孫文廣等也加入了為高智晟呼吁的行列。

高智晟被當局拘留至9月6號已22天,這一事件已得到了國內高等學府教授的關注及呼吁,這在以往的維權案件中是少見的。

北京大學經濟學院教授夏業良一直對高智晟非常關注。夏業良表示:“有良知的知識份子,是不能坐視不理的,如果我們不說話,似乎很安全,但有一天災難落在我們身上時,已沒有呼喊的環境了。”

著名教授徐友漁表示:“我不是一個什么事都愿意說的人,這件事實在是非常過分及令人難以想像。”

徐友漁說,他見過高智晟,他認為高律師很坦率,正義感很強。

据了解,目前有三封簽名信,分別由胡平和趙昕、劉曉波和丁子霖及中山大學教授艾曉明發起,這些簽名信都在海外《議報》网站的簽名网上。山東大學孫文廣教授希望有更多的人士簽名,參与營救高智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