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荷蘭阿姆斯特丹鬱金香之都

【新唐人2006年7月18日】【歐洲縱橫】(9)荷蘭阿姆斯特丹鬱金香之都:世界最大的鬱金香花園小鎮麗絲。

各位觀眾大家好,歐洲縱橫節目又和您見面了。在本期的節目中,我們將首先關心一下近期歐洲發生的要聞,之後去荷蘭,觀賞那裡著名的郁金香。

7月7日,在倫敦遭受恐怖襲擊一周年之際,英國政府組織各界民眾舉行紀念活動悼念受害者。同時,倫敦人也做好了防範再次恐怖襲擊的准備。下面請看來自英國倫敦的報道。

本屆世界杯足球賽在柏林落下了帷幕,期間,全球兩百多萬球迷和游客來到德國觀看比賽,對主辦國的熱情周到表示十分滿意。請看來自德國的報道。

瑞士萊蒙湖是西歐最大的湖泊,每年6月在那裡舉行的金碗杯湖上帆船比賽是歐洲帆船界的一項重要賽事。下面請看來自瑞士的報道。

您知道鬱金香是哪國的國花嗎?您知道世界最大的鬱金香花園在哪裡嗎?下面就請您同我們的攝像機一起去荷蘭阿姆斯特丹郊外的小鎮麗絲去看個究竟。

各位觀眾,本期節目到這裡又要和您說再見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