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紅木城舉辦國慶遊行

【新唐人】

今年是紅木城市舉辦美國獨立日慶祝第六十八個年頭﹐同時也是聖瑪刁郡成立150年。

150年。

 

今年紅木城國慶節遊行慶祝如往年﹐人們多以美國國旗色為主﹐用不同方式裝典起來。

 

遊行隊伍中有傳統的議仗隊、騎警、退伍軍人、和服務社區的不同團體﹐如救火隊、銀行、學校、教育、街道清理、垃圾回收等等。遊行隊伍中還有一面28英尺乘38英尺﹐號稱世界第二大的加州州旗。來自瓜地馬拉、愛爾蘭、意大利、中國等不同族裔的團體﹐還分別把他們的傳統文化帶給這個社區。

28英尺乘38英尺﹐號稱世界第二大的加州州旗。來自瓜地馬拉、愛爾蘭、意大利、中國等不同族裔的團體﹐還分別把他們的傳統文化帶給這個社區。

 

加州小姐Jacquelynne Fontaine表示﹐“作為一位美國人我非常驕傲。”

Jacquelynne Fontaine表示﹐“作為一位美國人我非常驕傲。”

 

Cocco表示“我愛遊行。”

 

Gloria Giannini表示“非常好的遊行﹐來到這裡非常快樂。”

 

當天的廣播介紹員R.T. Carr向我們介紹﹐他廣播介紹紅木城遊行有十八個年頭了﹐

他提醒大家節日注意開車安全。“請注意您行車安全﹐而我只是步行。”

 

廣播介紹員Stepheny Hernandez Marquez則向大家表示節日﹐“和平和快樂。”

Stepheny Hernandez Marquez則向大家表示節日﹐“和平和快樂。”

 

參加本屆遊行的有來自社區年齡從孩童到老年。五百多個隊伍參加了遊行。有上萬名觀眾觀看了整個遊行。

 

新唐人記者呂宜澤﹐韓寧美國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