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勞教所不准對親人的遺體拍照

【新唐人】9月17日,那振賢的家屬們前去看望遺體,發現那振賢的遺體已明顯的被處理過,但是右嘴角有明顯的血跡,身體右側前胸及腰上方都有巴掌大小的紫黑色傷痕,那振賢的遺體兩腿异常,鼻梁骨腫脹變形,左眼睛充血、有外傷。

黑龍江省雙城市希勤鄉治業村那振賢的家屬們,想要了解那振賢死亡的真正原因。家屬提出疑問:在沒有見到那振賢遺體前,長林子勞教所為什么要對尸體進行處理?

為什么不提早通知讓家屬見那振賢最后一面?為什么在死亡證明書和居民死亡殯葬證上冒充家屬簽字?

長林子勞教所五大隊王凱等人針對家屬提出的各种疑問,沒有做出回答。同時不允許家屬對遺體拍照,而且搶奪家屬的相机,并給110打電話,要非法扣留所有家屬。

對此,那振賢家屬十分不解,家屬說:他們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要掩蓋什么?為什么不允許對遺體拍照?為什么要打110報警?對自己親人的遺體拍照犯法嗎?

新唐人記者 周平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