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出席澳洲國會听證會

【新唐人】前中共駐澳州外交官陳用林的出走,震動了澳洲朝野,也引發了世界的關注。而陳用林指證澳州移民局對其政治庇護處理有誤,使澳州政府不得不面對,在澳洲一些參議員的督促下,參議院舉行了相關問題的听證會。

7 月26日剛從美國回到澳洲的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出席了澳大利亞議會外交事務調查委員會在堪培拉國會內舉行的听證會。 此听證會主要是調查澳大利亞政府對中國出走外交官申請政治庇護的處理方式是否有誤。

由七名參議員組成的調查委員會听取了陳用林及其律師的陳述。

在听證會上,陳用林敘述了自己在出走之初向移民部尋求政治庇護的全部過程,提到接待他的移民官員曾經建議他重新回中領館,同時他也舉證了移民官在跟他談話之后,把他出走的事告訴總領館,很快中領館的號碼就出現在他的全新的手机上。陳用林的律師馬克格林先生向調查委員會遞交了補充材料,并与陳用林一起就參議員們的提問 作了答复。

由于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證人,調查委員會隨后舉行了秘密听證。到國會作證的還有中共前610官員郝鳳軍和他的律師。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堪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