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總理主持國家獨立日慶祝

【新唐人】巴基斯坦總理扎法爾□賈邁利(Zafarullah Khan Jamali )在首都伊斯蘭堡主持國家

獨立日慶祝活動。

星期四(8月14 日),在首都伊斯蘭堡,巴基斯坦總理扎法爾□賈邁利主持了獨立五十六周年的慶典。

主政党的成員和其它的政府官員出席了慶祝儀式。

賈邁利在演講中談到國內和全球性問題,他要求与核對手印度保持和平, 說兩個國家之間的關鍵分歧必須解決。

“我們的祖先建立新的國家沒有造成仇恨。我也對印度說,如果它想要看見這個區域從困苦中解脫出來, 它必須解決与巴基斯坦的根本分歧。我們也要找到解決查謨(Jammu) 和克什米爾問題的方法。"

自從兩個國家1947 年從英國殖民地手中獲得獨立,由于對喜馬拉雅的克什米爾領土的爭執,導致巴基斯坦和印度進行了三場戰爭。現在兩國都在慶祝獨立日。

賈邁利表示,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間的友好關系依賴于克什米爾問題的決議,和确保克什米爾人的自主權。

賈邁利認為,与印度的戰爭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