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焚燒中共党旗要求結束一党專政

【新唐人】在中國總理溫家寶主持香港主權移交六周年儀式時,香港示威者焚燒中共党旗,要求結束一党專政。香港民眾10多万將舉行反顛覆法大游行。

星期二(7月1日),在中國總理溫家寶主持香港主權移交六周年儀式時,十多名示威者在會場外喊口號,要求結束中共一党專政、釋放“政治犯”、反對《基本法》23條等。

一位示威者焚燒了一面中共党旗。

据香港媒體報道,對于香港政府為《基本法》第23條制定國家安全法,溫家寶認為“絕不會影響香港人依法享有的各种權利和自由”。 一些民眾和團體質疑中國政府宣稱“一國兩制”和“港人治港”的保證是否得到真正實施。

星期二下午,香港民眾舉行反對反顛覆法(又稱國家安全法)立法“七一大游行”。由“民間人權陣線”組織的“反對23、還政于民”的大游行將從維多利亞公園開始。

組織者預計將有10多万民眾參加這次游行,抗議香港政府就《基本法》第23條制定《國家安全(立法條文)條例草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