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學者稱“23條對于香港人民就是監獄”

【新唐人】美國波士頓公眾在哈佛廣場集會,反對23條立法,聲援香港人民。專家學者發表演說表示,“23條對于香港人民就是監獄”。

大波士頓地區的部份華人和西人6月28日在哈佛廣場集會, 与全世界許多城市同步, 聲援香港人民,反對23條立法.

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東亞研究所訪問學者方覺先生在會上發言:并不是香港人民希望一個23條,而是中國極少數的專制掌權者強迫香港人民接受一個23條。

中國民主党創建人,現布朗大學訪問學者徐文立先生指出:23條對于香港人民就是監獄。我擔心那些在香港從事民主運動的人士,擔心那些每年參加6.4紀念活動的香港人民也會遭受和我一樣的命運。因為23條剝奪了他們的言論自由,剝奪了他們的行為自由。

美國香港華人聯會波士頓分會代表、波士頓漢語學院院長陳志強先生表示:現在這些政府遠离民意, 甚至逆反民意, 這是中國和香港非常悲哀的事情…..

方覺先生說: 中國所提出的虛偽的「一國兩制」是完全不能保證香港的自由的,因為自由和專制不可能在同一個國家內存在,民主和集權也不可能在同一個國家內存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