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交通展销会 民众重温美国交通史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11月1日,有着‘美国最大型铁路交通展览’之称的盖瑟斯堡第38届铁路-蒸汽船-交通工艺品展销会暨盖瑟斯堡第10届火车模型展销会在马州蒙郡举行,让参访民众重温美国交通史

本次年度展销会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农业集市举行,汇集了近百年来的火车与蒸汽船模型、部件、工艺制品,以及见证和记载美国交通史的器具和书籍类物品。

活动发起人Gordon Hartranft:“来自全美和加拿大的收藏家和交易商推展出售交通藏品,这些物品代表了美国交通史的不同年代,尤其以马里兰州和美国整个东海岸地区为主。”

在‘迷你’火车站,汇集了从上个世纪30-40年代至今不同造型的火车模型,多数是早期行驶于马里兰州、北维州、西维州和美国西海岸等不同地域的火车,吸引了孩子们在这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设有数百个展台,其中一百个展台上陈列的是美国从20世纪早期至今的各式火车和蒸汽船模型、灯具、仪器等,还有四百多个展台上是当年火车上所用的物品,包括了瓷器和银器餐具、钥匙、书籍等,一一展现 在大众面前。参访民众流连在摊位间,犹如在时光倒流中重温那些经典岁月。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