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政府合同成小企业拓展最佳途径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8月11日,美国第七届“帮助小企业成功获得政府合同峰会”在首都华盛顿DC召开。来自华盛顿大都会区及全美多个州的400多位小企业主前来寻求如何成功 获得政府合同,以拓展其小企业的经营。请看来自美国华盛顿DC的报导

此次峰会主办方代表 – 美国运通公司联邦政府合同开放计划顾问罗德斯•马丁•罗莎(Lourdes Martin-Rosa)说,参加今天活动的众多小企业经营者,藉由这个机会,无需花费一分钱,就可以学习通过与政府建立合同来发展他们的生意。

罗德斯•马丁•罗莎:“这种帮助是极为显着的,小企业家们在获得与政府建立合同的同时,也往着国际化的方向拓展。”

根据美国现行立法,小企业经营者与政府建立合同的机会有所缩减。另一方面,许多小企业经营者对政府合同有所了解,但不知道通过何种途径获得。

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副局长约翰•肖拉卡(John Shoraka):“联邦采购合同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无论是哪一类型的小企业,通过小企业管理局或美国运通开放计划,都有大量的资源可利用,为企 业的发展构建知识和培养能力,寻求相关培训并获得联邦采购合同。”

在本次活动中,50多家政府机构、20多家大型企业合作中心及多位顾问在现场为小企业家们提供帮助和咨询。在不同主题区进行的讲座中,小企业家们 了解到2015财政年联邦合同和采购趋势,以及获得关于赢取联邦合同的诀窍和过程中会存在哪些障碍等方面的教育与成功经验分享。

对于小企业来说,有很多机会使政府成为他们的客户,寻求政府合同成为大华府地区小企业家们拓展生意的最佳途径。

这是新唐人记者吴若曦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