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纽约最大 曼哈顿街市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5月30日举行的纽约曼哈顿的社区福利节街市streetfair,号称是纽约市最大的街市之一,不但有很多特色美食,还有独特的手工艺品。一起来看一看。

各族裔的特色食品、服装和工艺品目不暇接,各色不同种类的香肠就有很多种。这个曼哈顿的社区福利节街市从66街到86街,覆盖了20个街区,号称是纽约市最大的街市之一,有超过800个商家参与,吸引了超过50万的人潮

游客:“我来自于广州,现在住在附近……”

韩国游客:我就住在附近,每年都会来逛逛。我们喜欢这里的帽子摊点。

这样的街市对许多餐饮业者来说,也是一次推广自家特色的机会。

采访Grey:“我和朋友做,她参加这个街市有25年了。”

德国摊主Jens Wohld:“我们从德国来。游客很喜欢我们的德国香肠汉堡。因为品质很好。”

韩国摊主:“我们在曼哈顿有店,是买寿司的。不过我们今天买天妇罗。客人有本地的也有游客,大家很喜欢我们的天妇罗鸡腿。”

曼哈顿商会举办的社区福利节已经有32年的历史,今年由于二大道地铁施工,街市改在三大道举行。

曼哈顿商会主席Nancy Ploeger:“我们举办这个福利节的目的在于服务社区。众所周知,很多小生意是从街市开始发展壮大的。我们还在街市南端66街处设了蹦床,希望孩子们可以玩得开心。”

“我们的摊贩有的来自中国,有的来自泰国,有意大利的,因为很多移民来这里做小生意。”

曼哈顿商会还将于今年9月13日在相同街区举办秋季的社区福利节。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