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割腕自残 梁振英首次回应

【新唐人2014年06月29日讯】七一前夕,香港特首梁振英再惹是非。他在英国的女儿梁齐昕,25日在脸书贴出疑似割脉的相片,震惊香港。梁齐昕接受采访时承认有自残,并指传媒发放他们全家在英国的合照,是父亲蹩脚的公关伎俩,引发港人热议。

梁振英星期六首次回应女儿自残事件,称要给她一些空间。前一天,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接受媒体采访时,踢爆父亲在她网上公开自残照片后,逼迫她和母亲一起到海德公园合照,是蹩脚的公关伎俩,又承认,曾不只一次割腕自残。

事件引起香港市民热议。有评论认为,这说明梁的家庭反目。

信报专栏作家王岸然:“关系肯定不好,之前支持父亲,现在又踢爆他,没有什么分寸。”

也有网民赞赏梁齐昕坦白,邀请她出今年的七一大游行。梁齐昕早前因为对《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遇袭事件,认为和新闻自由无关,一度引发Facebook骂战,而成为话题人物。

今年的七•一游行参加人数或超过50万。除了踢走白皮书、捍卫港人自主、无惧中央威吓外,要求梁振英下台将是大会主题之一。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