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路跑游行 美民众过感恩节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为庆祝感恩节,美国部分民众今天(28日)准备火鸡大餐,部分美国民众参与名为火鸡慢跑的晨间路跑活动,有的居民则开始疯狂购物。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东岸昨天(27日)傍晚在全年交通最繁忙的假日季节下雨又飘雪,今天(28日)则迎来晴朗的感恩节,不过晨间气温依然不高。

纽约市今天(28日)的风并不大,让史努比(Snoopy)和其他大型氦气球得以在梅西百货公司(Macy’s)的感恩节游行中飘扬,不过蜘蛛人气球则因为一度卡进树枝,左手臂破损,只好一路歪歪斜斜的跟着游行队伍。

眼看晚间就要享用高热量大餐,部分美国民众参与名为火鸡慢跑的晨间路跑活动。在新泽西州格伦岭(Glen Ridge),3000人参与这项路跑活动,部分人戴上火鸡帽和以火鸡腿装饰的头带开跑。

54岁的市场分析师奥西尼(Patty Orsini)说:“我很高兴在感恩节还能跑个8公里,因为我接下来一整天都要待在厨房,所以这是一天中很好的开始。”

其他地区的消费者开始为耶诞节前的购物季大肆血拼。纽约第五大道罗德与泰勒百货(Lord & Taylor)旗舰店今天上午9时就开门迎客,时报广场周边的商家也大都照常营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