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权日 聚焦中共幕后恶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加拿大就业及社会发展部长兼多元文化部长康尼(Jason Kenney)代表加拿大政府,宣布9月28日正式成为朝鲜人权日,在为期四天的针对朝鲜人权状况的研讨会上,专家们聚焦中共对朝鲜暴政的支持及人权恶行

加拿大就业及社会发展部长兼多元文化部长康尼:“那些朝鲜人不知道明天是否有饭吃﹔不知道会否有人敲门,把他们关入集中营﹔不知道他们逃去中国的亲人,是否会被被遣返朝鲜并被枪决。”

朝鲜人权理事会(Council for Human Rights in North Korea)的统计显示,大约有40万人死在朝鲜的集中营,从上世纪90年代,100至300万朝鲜人死于饥荒;国际上,朝鲜多次用核试射来威胁国际社会,而朝鲜的金氏家族3代独裁者都一直得到中共政府大量的经济、金钱以及外交援助。

民阵全球主席盛雪认为,中共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专制堡垒,如果朝鲜希望走上民主的话,前提就是中共政权垮台。

民阵全球主席盛雪:“中共不但迫害自己的人民,毫无疑问,它在惨烈的迫害自己的民众,中共也是对世界的威胁。”

国会议员、多元文化部长、国会秘书梁中心从政前在中国大陆做生意,他表示当时自己最大的担心是,一个没有自由、民主的国家不可能有法律的制约,做生意就非常困难。

国会议员、多元文化部长国会秘书梁中心:“没有人权和自由的地方,生意是做不成的。”

经历过共产主义专制统治,当年的痛苦经历依然历历在目,来自捷克和立陶宛等社区的代表表示,当地民众内心的觉醒,和外界的持续声援反专制都非常重要。

加拿大就业及社会发展部长兼多元文化部长康尼(Jason Kenney):“这是一个机会,让我们记住(朝鲜)60年来反人类罪的受害者,这个独裁政权是世界一个最残暴无人性的政权,今天是我们教育我们加拿大人目前正在朝鲜半岛上发生的反人类暴行。”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