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日长周末 大纽约去处多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讯】5月27号是今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除了悼念活动外,因为有三天的假期,大多美国民众还会选择在这个节日外出游玩。人们会选择到郊外去烧烤、野餐,到海边戏水,乘渡轮观光,或者参加各种各样的节日纪念活动。那么今年的纪念日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虽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给纽约人未来两天的出行带来些许担忧,但却也驱散了暑热,清洗了空气,也不失为享受假期的好机会。

明天,纽约地区的公共海滩会全部面向公众开放,如布鲁克林康尼岛的月神公园和布莱顿海滩,皇后区洛克威海滩,还有曼哈顿、斯坦顿岛的海滨公园等等。喜欢吃的朋友不妨可以到曼哈顿Delancey St(地兰西街)168号的烧烤店享受自助烤肉,或者在布鲁克林南6大街87号的餐馆预订烧烤大餐。来曼哈顿观光的朋友如果怕严重的交通堵塞会耽误您的行程,不妨试一下即将于27号在纽约市施行的CitiBike自行车共享计划,一天的租金只要9.95美金。曼哈顿著名的南街海港在遭到桑迪重创后也于近日从新开放,长周末期间您可以在这里的Front Row Cinema欣赏每晚免费的户外电影放映,明晚的影片是《钢铁侠》,周六将放映《西雅图不眠夜》。

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当天会有很多纪念活动举行,在布鲁克林87街和三大道起始的“布鲁克林纪念日大游行”就是其中一个。另外,著名的无畏号航母博物馆的纪念仪式也是不错的选择。

那么,在我身后的呢,就是位于曼哈顿的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下周一的中午11点,这里将举行一场盛大的阵亡战士纪念日的纪念活动。美国海军水手,无畏号航空母舰的老船员,来自纽约三州的退伍老兵都将参加这次活动。更值得期待的是,活动中人们将展开长达100英尺的美国国旗,主办方还邀请到美国偶像的选手艾拉布朗演唱国歌。

根据气象预报,长周末期间,周六周日可能会偶有降雨,请您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出行安排。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