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谈诉江 邪恶将面临大审判

【新唐人2009年11月25日讯】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的消息,迅速在中国大陆传播。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倍感鼓舞,他认为,诉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因为邪恶必将面临正义的大审判。

被中共软禁在家的郑恩宠表示,已经第一时间知道诉江的消息,说明有关消息传播的相当迅速,令他们倍感鼓舞。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我认为这是个鼓舞,对大陆其他团体也是鼓舞。西班牙审判无论结果如何,都是法律公平的胜利,特别是法律程式公正、公平的胜利。

他希望有一天,能代表被强迁的上海居民站到国际法庭上诉江。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我和其他朋友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作为上海市民的控诉团站在国际法庭上,以中国律师的名义控诉上海帮强迫中国公民大规模的群体迁移,和实施酷刑,说实在话,我们也正在准备材料。

本身是基督徒的郑恩宠还说,中共一直不让基督徒读〈启示录〉,其实就是害怕大审判的到来。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你越不敢讲启示录,大家越看最后一章,就是上帝的审判。总有一天对地球上、对人类一切的邪恶进行审判,我认为江泽民之流总有一天受到神的审判,受到我们人类公正、正义的审判。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