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被逼到懸崖 川普要求切斷對朝供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1日訊】【今日點擊】(3013-1)

提要
川普要求中國切斷對朝石油供應
快與朝斷交!美促各國對平壤出大招
川普呼籲習近平「動用一切槓桿」施壓朝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這個封神演義中,趙公明沒聽他妹子的勸,然後就借了金蛟剪,從他妹子那兒借了金蛟剪。那元始天尊的弟子呢,碰到金蛟剪一點兒辦法都沒有。所以趙公明呢因為他丟了定海珠,所以一定要把東西搶回來。從自己的角度來講,從他個人的角度來講,這是他個人的目的。而且他跟這個燃燈道人說得很清楚,你把定海珠給我我就不管了,這事我也不參與了,你把寶貝給我,我走了。這是不是理由,絕對是理由,也不能不說他不是個理由,也不能不說他講得不清楚,都清楚,都是理由。

但是燃燈道人跟這個十二門人,元始天尊的十二門人,他代表的是順天意。從現實現場的那個環境中,他們根本不是趙公明的對手啦,但是他們代表著順天意。而趙公明他自己也明白,有一個算一個,根本不是他的對手,所以恃強, 按照他自己的能力說,我也要求不多,你把東西還給我就行了,我就走了,我不管了。可是他當初拿這個東西傷了人家,傷了這個順天意的這些個仙,這是他的錯。所以就在這個裉節上,當他們沒招的時候,燃燈道人他們沒招的時候,誰來了,陸壓來了。

陸壓在這個封神演義中,是個來無蹤去無影的人,武功高強,我只能叫武功高強啦。他說他既不是老子門下,也不是元始天尊的門下,他也不去蟠桃會,他就是其實給我的感覺我個人猜啦,就是那種更高境界的遊神散仙似的那樣。他無來無去,當他的唯一的做法就是我要順天意。扶正,扶真,專門去除掉那些邪的,除掉假的,所以陸壓來是順天意的。陸壓一露場對付的就是趙公明。這裡什麼意思,趙公明不拿金蛟剪,陸壓不出場。趙公明不拿金絞剪,不去展現自己更大的所謂的能力,他也不會招到殺身之禍。這是順天意的人,生命,跟逆天意的有本事的人,逆天意自己的貪念,裡面就在講這麼個道理。

我講這道理什麼意思,習近平十九大之後,沒跟你說去了這個一大會址,說永不叛黨。一個月裡面出了多少事,沒有一件事他摁得住的。北京出現大火應在19日這天,北京出現大火應在19日這一天,而這個火燒的,從哪兒燒起來的呢,是從11月10日川普離開北京,去參加APEC的時候。結果在他們在停機坪,在機場上飛機的時候,他們看到了不遠處有黑煙在著火,當時是順縣的一個地方著了火。據說呢給習近平丟面子了,習近平很不高興,讓他辦公室的人問。

習近平辦公室的人問蔡奇,這把火燒給誰看。那它要著火他蔡奇都不知道耶,對不對,它著了嘛。燒給誰,那蔡奇就傻了,所以就是這個引子是這麼引來的。過了9天之後,結果大興又燒了把火,這下子燒瞎了,所以蔡奇就來狠招了。而來狠招裡面包含著,他有點兒就坡下驢,就是實際應該有的,他們原來有的一個政策,就是要把北京城呢,恢復成帝都、 國都的樣子,首都的功能,其他東西都清理掉,所以他同樣就坡下驢做這件事情。

但是蔡奇呢恐怕是急於立功啦,因為蔡奇的人品做法上,是他率先叫習近平英明領袖。這個人在這個時候叫這個,那不地道,你就知道這是一個拍馬屁的。英明領袖他是1951年出生的,1970年的時候,就是69年70年的時候,那是文革最昌盛的時候,他19歲20歲,他難道不知道什麼叫英明領袖。

川普要求中國切斷對朝石油供應

金三胖這件事情比較大,BBC的報導是這麼說的:川普要求中國切斷對朝鮮的石油供應,那習近平敢不敢。很明顯今天金正恩對習近平的恨,搞不好超過對川普的恨,所以這個故事就變成另外一個事兒了。美國駐聯合國的代表黑利,在安理會會議上發言說,川普已經向中國主席習近平提出要求,要求切斷對平壤的石油供應。一旦戰爭爆發,朝鮮政權將被徹底摧毀,這是直接的警告。那這個說法其實它表明,川普開始不買習近平的帳。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川普離開北京,他們曾經的那一段合作結束了。因為這是他的代表在聯合國上,把他們兩個人的說話,直接拿出來。習近平沒退路,切斷不切斷沒退路,沒錯吧。這頭沒退路, 金正恩不買帳,這是他的麻煩。

金正恩稱這一次發射無懈可擊,是一個突破,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俄羅斯駐聯合國代表說,平壤應該停止導彈和核試驗,同時呼籲美國取消12月分舉行的美韓軍事演習。這是一個利益上的扯蛋,對不對,這些東西都是利益上的扯蛋。所以你就知道我跟大家講,政治這東西是最髒的。中國同樣提出了立即停止試驗,同時美國應該停止軍演的說法,美國早已拒絕這種要求。德國之聲:美國敦促各國對平壤出大招。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說,為了加強在核問題上,對共產黨國家朝鮮的壓力,這裡它突出共產黨的說法,所有仍與朝鮮保持外交關係的國家,應該立即斷交。

快與朝斷交!美促各國對平壤出大招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要求德國召回他在平壤的大使。朝鮮問題不僅影響到美國,而且威脅到全世界,那這是美國人的態度,對吧。其實要求斷交,要求一些作法當中呢,他的客觀的結果同時為戰爭做鋪墊,應該是同時為戰爭做鋪墊。而金正恩的做法呢,有報導說他要進行一次核試驗,進行核試驗,因為關鍵是核彈頭跟他的導彈匹配。他進行完核試驗他回到談判桌,迫使世界承認他是一個核武器國家,籌碼價碼完全不同,對吧,完全不同。那這就如果他這個做法是這麼做的,習近平、川普、普京,都是他的手下敗將。對邪惡的任何的姑息,都是對自己的本身的傷害, 對吧。

我們可以看到時間是被中美之間耽誤了,而時間的本身呢,卻又跟習近平自己的做法直接相關。所以剛才我跟大家說,趙公明頭一下落寶金錢死在一個,傷在一個無名的小卒手裡面,拿來了金蛟剪,引來陸壓,引來了更大的神把他滅了,兩頭堵死他。我相信習近平不願意兩頭堵死自己啦。川普呼籲習近平,動用一切槓桿施壓朝鮮。面對朝鮮自稱射程可以達到美國本土的彈道導彈,華盛頓表示將出台更多單方面制裁措施,將更多的金融機構列入黑名單。那召開安理會,安理會議昨天召開的。法國駐聯合國大使,呼籲出台對朝鮮的新制裁。咱也不知道他還能出台什麼。

川普呼籲習近平「動用一切槓桿」施壓朝鮮

習近平跟川普之間對話,要求北京動用一切現有的槓桿,向朝鮮施壓。那扯開了這就是實際是對習近平施壓了。如果細節不被披露,而美國要求呢可能對相應的金融,更多的金融機構呢加以制裁的話,表明他還在等待習近平出手。也就是說,有理由相信習近平向川普承諾,他將動手切斷石油,否則的話美國的態度,不應該是這種,還是等待緩和的態度。這是等待和緩和,等待誰,等待習近平。緩和什麼,緩和就是他並沒說我即刻把軍隊派到朝鮮半島。一級戰備,列兵列馬對不對。那如果朝鮮再發射導彈,美國、韓國、日本,將發射攔截導彈的這個,攔截導彈的導彈,愛國者導彈,如果是這麼對的話,那是軍事行為。如果他說制裁更多的金融機構的話,所以他提出明確要求,切斷石油供應。那我們就看習近平什麼時候動,他怎麼做。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