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爽身粉致癌? 加州婦女獲賠7千萬美元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27號有個成功控訴嬌生爽身粉的判決,一位罹患卵巢癌的加州婦女獲得7千萬美元的賠償金。

四年前,加州婦女嘉內奇尼(Deborah Giannecchini)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第四期,但她家族中沒有遺傳病史,她也不屬於高危險群。但當她得知嬌生(Johnson & Johnson)爽身粉可能是她患癌症的原因後,決定告上法庭。

經過一個月的審理,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的陪審團10月27號判定嬌生公司需要賠償她7千萬美元。

原告Deborah Giannecchini:「比起抗癌,我對賠償金額一點都不在意。再多的錢都不夠支付抗癌費用。我希望更多人能知道這個訊息,有關滑石粉的危害。在產品上需要有警告標示。」

這次是美國第三起卵巢癌患者向嬌生公司成功獲得鉅額賠償的案例。

原告Deborah Giannecchini:「希望嬌生有聽到我們的聲音,在產品上有警告,讓婦女也知道。我不想其他人也要對抗這可怕的疾病。」

嬌生公司雖然表示同情卵巢癌患者,但是仍然否認滑石粉與卵巢癌有關聯,並表示要提出上訴。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