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強警告:平壤敢動核武即讓其從地圖消失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日前,朝鮮進行的第5次核試驗引發各國的強烈譴責。韓國軍方表示,將建立大規模懲罰報復作戰理念,一旦發現朝鮮有使用核武跡象,將發動殲滅戰,使平壤部分區域從地圖上消失。

韓聯社引述韓國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國防部向國會報告的大規模懲罰報復作戰理念,是將平壤劃分為幾個區域,在發現朝鮮有動用核武徵兆的千鈞一發之際,使用大量彈道飛彈或高爆炸彈,將朝鮮軍方最高指揮部所在地或可能藏身的區域化為灰燼。

報導稱,按照這一「殲滅」平壤的理念,朝鮮首都某區域恐將完全從地圖上消失。而這一計劃是在無核武器的範圍內所能建立的最佳作戰理念。

而根據這項大規模報復作戰計劃,韓國軍方將可動用射程300公里的玄武-2A地對地彈道飛彈、射程500公里的玄武2B彈道飛彈、射程1000公里的玄武-3巡航飛彈等一切可用的戰略武器。

報導稱,韓國軍方已經計劃大幅增加玄武系列彈道飛彈的數量,並爭取到明年完成射程800公里彈道飛彈的試射,投入實戰部署。

據悉,這是韓國軍隊首次闡明足以憑藉其自主彈道及巡航飛彈力量,對金正恩政權實施相當水準的懲戒報復。

報導還稱,韓國軍方還按照「美軍第75遊騎兵團」的概念,組建針對朝鮮首腦機關實施懲罰行動的特種部隊——「韓版遊騎兵團」,以在金正恩有動用核武跡象的時候,對其實施殲滅行動。

美軍第75遊騎兵團被認為是美國最精銳的特種部隊,曾在伊拉克戰爭和阿富汗戰爭中擊斃或生擒眾多恐怖分子,年初還訪韓參加聯合演習。

(記者藍銘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