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 布魯克林簡訊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訊】天氣漸暖,如果您想在院子裡種棵樹,甚至領養小動物,這個週末在布魯克林都有免費贈送的好機會。 一起來看看。

週末兩天「家得寶」免費送樹 先到先得

具有20年歷史的紐約修復項目綠色組織(New York Restoration Project, NYRP)與紐約市公園局合作,從2007年開始計劃到2017年,在紐約種上一百萬顆樹。為支持這個項目,週末兩天家得寶(Home Depot)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分店,從上午10點到12點將免費送樹,先到先得。前來領樹回家的人士,一定要同意以下條件:

樹要種在紐約市的五個區內
會好好照顧樹
樹要種在自家院內、公園,或是種在花盆中,放在走廊、陽台或是屋頂,不可種在路邊。

該組織在網站上,還有如何將領回的樹種在院內的教學錄像,可上網觀看。www.nyrp.org

字幕:
具體時間是 4月23日
布魯克林分店 10am – 12pm
地址:230 Nostrand Ave,Brooklyn,NY11205
4月24日 10am – 12pm
皇后區分店 75-09 Woodhaven BLVD, Glendale, NY 11385

週六羊頭灣Petco寵物免費領養

喜歡小動物的人士,這個週六從12點到下午4點,可到羊頭灣Petco寵物店,免費領養寵物。此次活動由動物保護組織ACC主辦,領養的動物主要是狗和貓。
詳情可撥打電話查詢 212-788-4000
字幕: 4月23日 12-4pm
地址:1610 Avenue Y,Brooklyn, 11235

華策會第七屆家庭健康日5月舉行

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與紐約市議員萬齊家辦公室合作,將於5月7號上午11點到下午3點,在日落公園娛樂中心舉行家庭健康日活動。參與活動的多家醫療保險及健康機構,將提供諮詢和免費健康檢查。現場也有親子互動娛樂項目,包括遊戲,家庭合照等活動。
地址:
日落公園娛樂中心
布魯克林43街及7大道,1123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