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健保旗艦店 布朗士開張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7月30日,親情健保位於布朗士Basset大道上的旗艦店(Affinity Health Plan)正式開張。在開張典禮上,親情健保總裁、當地民選官員和社區人士為開業祝賀,並舉行剪綵儀式。

親情健保總裁兼首席執行官Glenn A. MacFarlane: 「親情健保是在紐約經營了30年的健康服務機構。我們的宗旨是把可負擔的健保服務,方便的提供給我們的會員。」

親情健保市場品牌推廣部主管Victor Pupo:「我們在這裡服務社區,讓您覺得進來就感覺不一樣,因為對我們來說,服務質量是特別重要的。」

紐約的華人社區也是親情健保的服務對像,他們希望以後能繼續為紐約的華人社區服務。

Glenn A. MacFarlane: 「我們和華人社區的關係非常好。」

Victor Pupo:「社區尤其是華人社區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想把新店的服務帶到華埠,法拉盛和日落公園華人社區。」

作為定價最低的醫療健保機構之一,親情健保的覆蓋了紐約市五大區,紐約州和長島地區,與85家最好的醫院有緊密合作。

Glenn A. MacFarlane: 「我們接下來的願景,是真正將初級衛生保健推行到紐約三州地區。」

親情健保在紐約市的三大華人社區法拉盛緬街、華埠東百老匯街以及布魯克林八大道,都有社區保健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