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圖書館免費「上網熱點」增11處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以後帶到紐約市的公共圖書館,除了借書以外,將會有免費的Wi-Fi熱點租借服務,請看報導。

紐約市議長瑪麗桃和紐約公共圖書館,推行第二輪的免費無線網絡熱點(Wi-Fi Hot Spot)租借服務。

讓家裏沒有網絡供應的市民,可以免費租借無線網絡熱點。

紐約市議長 瑪麗桃:「在第二輪公共圖書館租借熱點計劃中,如果家裏沒有互聯網供應商的,可以免費借用兩年。」

對於不會使用無限網絡熱點的華人,圖書館還提供華語教學服務。

紐約公共圖書館館長Tony Marx:「當我們有使用熱點教學班時,各種語言都會有,當然要包含中文。」

這項熱點供應服務耗資兩百萬,當中一百萬的經費由Google公司資助。

紐約谷歌對外事務總監 William Floyd:「」

熱點租借計劃不僅讓學生們可以上網找資料,還幫助社區居民透過互聯網找工作。

East Side House Settlement 員工 Carmen Valentin:「有了網絡供應,家庭可應用於教育、應用程式、可以上網找工作,找各個社區的資源等。」

11個新增的圖書館地點,從即日起,到5月9號,接受租借申請。

詳情可到網站查詢更多免費租借熱點的地點。

hotspot.nypl.org

這項熱點租借計劃,在2014年底推出,預計將幫助紐約3百萬,沒有網絡供應的市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