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公寓開田 住戶自種綠色食品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們很難吃到自己種植的食品,但是紐約布朗士區的一所公寓卻是個例外,這裡的物業主在公寓內給住戶開闢種植園。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他們是怎麼做的。

美國人其實也很會過日子,在布朗士區一所叫做Intervale Green的溫室花園內,建起了一間90平方英尺的溫室小房,可以讓這裡的低收入住戶種植任何他們想要的食品。而實際上,它只是一個配角,更大的種植園其實在公寓的房頂。

在這裡,就是了。這個房頂的種植園面積達1100平方英尺,每年可以種植將近1000英磅的食品,但是它只能在每年4到11月的溫暖季節進行種植活動,而下面的溫室小房則保證了住戶在冬天也能吃到自己種植的新鮮食品。

別看溫室房子不大,卻可以讓公寓增加300磅的農作物產量,而且它是全國最大的供經濟適用房的住戶使用、並得到能源之星認證的溫室。來自曼哈頓的John Montgomery是該溫室最大的個人捐款者。他在今天的啓用儀式上為溫室剪綵。

布朗士的婦女住房和經濟發展公司是Intervale Green公寓的所有者,2010年,他們開始了公寓種植園項目,所有種植空間供住戶免費使用,以為住戶提供提供健康綠色食品和降低他們的飲食成本。新建的溫室也是該項目的一部分。

Nancy: 溫室的物理功能。

現在,Intervale Green公寓的住戶一年四季都可以享用到自己種植的美味了。

Nancy: 都能種甚麼?

在屋頂的種植園,甚至可以種玉米,但屋頂的條件可不像新建的小溫室那樣溫馨,除了土壤厚度稍淺是其共同弱點外,屋頂種植還另有難處。不過別擔心,這都影響不到用戶的正常種植。

David:風大。

布朗士被認為是紐約州健康產出最差的地區,而這個公寓的溫室和屋頂種植園,卻給住戶們的餐桌提供了可靠的綠色食品。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