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恐怖”再酿血案 网曝人大教授被逼跳楼(图)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继陕西冯建梅七个月身孕遭“强制堕胎”事件后,中共严酷的计生政策近日再度引发网民抨击——一位年仅39岁的人大教授因“超生”被逼跳楼自尽,酿成又一出人间悲剧。

据《北京晨报》3月22日的报导称,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主任曹廷炳教授16日从科研楼A座9层男厕所坠楼身亡。21日,中国人民大学官网发布讣告称,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廷炳同志,于2012年3月16日在北京不幸辞世,终年39岁。

据悉,校方讣告并未提及曹廷炳教授的具体死因,而报导称海淀警方已证实无刑事案件可能。

7月28日,新浪认证的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李建新在微博中透露:今日与朋友聊天,曝出一条鲜为人知的“秘密”:今年3月16日人民大学化学系主任、教授、博导曹廷炳意外死亡,但其实,这位北大博士、哈佛博后,05年归国的青年才俊的直接死因是,该系7名同行联名告发曹“超生”二胎,曹由于遭受“开除公职”威胁,压力过大,跳楼自杀。计划生育害死人!

此消息迅速引发网友关注,一天之内已被转发一万三千余次,留下评论四千多条。有网友直言:“计生杀人,学院中的知识打工仔也过于下流,竞相充当帮凶。”

也有网友将矛头直指中共的计生政策:“人口多就是贫困的原因?人大的系主任还养不活二胎?生育权是天赋人权,任何组织都无权剥夺,更不能以此牟利、以此迫害公民。强制一胎是人类历史上亘古未有的恶政,是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罪,那些决策者和执行者们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此前,据《大纪元时报》报导,今年6月,陕西安康市镇坪县一个怀孕7个月的孕妇冯建梅,因交不起四万元的二胎罚款,被当地政府以极其野蛮的手段强按上手术台,给胎儿注射毒针强制引产。死婴与孕妇的合影曝出后,引发民众极度愤怒,纷纷痛斥中共暴行灭绝人性,要求终止残暴野蛮的计生政策,国际社会对此也曾广泛关注。

据了解,学生们对曹廷炳教授印象很好,称其治学态度非常严谨,上课也幽默。事件发生后,学生自发地组织了很多活动悼念曹老师,并在其坠楼处摆放了许多黄、白色的菊花寄托哀思。

此外,还有浙江大学的曹亘透露:“浙大还有一老师,也是因为二胎,年初舟山跳楼了。美国西北大学回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