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愛荷華州造勢:5個月讓美國再次偉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2日訊】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內的提名之爭,在愛荷華州拉開帷幕,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前腳剛走,美國前總統川普週四(6月1日)也在這裡開啟競選造勢活動。

在競選集會上,川普在選民最關心的議題上重申政策立場,包括重新收緊邊境政策,減少非法移民數量。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要把他們趕出去,我們要將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和邊境巡邏隊人員加倍,他們是了不起的人。」

川普執政期間,美國經濟表現相當亮眼,面對如今嚴重的通貨膨脹,川普承諾將迅速平抑物價。

川普:「那些拖拉機(農民)的能源開支會少很多,食品價格將開始下降。很多東西都將開始降價,人們會看到這些美好的現象。這些很快就會發生。」

此前一天,川普在共和黨內最強的競爭對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面對相同的愛荷華州選民表示,將執政「八年」,讓美國重新強大起來,而川普則表現出比對手更為強大的信心。

川普:「我們要讓美國重新偉大,這是非常非常簡單的口號,但我們不需要八年,我們只需要五個月或更短的時間。」

而德桑蒂斯在離開愛荷華州之後,週四已經轉戰新罕布什爾州,繼續競選造勢活動。

佛州州長、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德桑蒂斯:「我競選總統,因為我認為美國的衰落並非不可避免。這是一次選擇,我們有能力選擇一條更好的路,一條讓美國和美國精神復興的路,而這正是我們當選後要做的事。」

對於德桑蒂斯來說,早期競選活動的最大任務,就是證明他已具備走向全國,與各地選民直接互動的能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