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清華教授調侃「終身制」/山東蓬萊現海市蜃樓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聖緣》——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特別節目

【重播】2023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曼哈頓大遊行

世界各地法輪大法學員祝師父節日快樂

清華教授任劍濤調侃「終身制」 視頻再度熱炒(視頻)

習近平三連任後,有關中共領導人「終身制」的話題受到關注。近日,清華教授任劍濤多年前調侃「終身制」的視頻再度被熱炒,引發網友共鳴。

廣西藤縣原書記被綁架後現身 「千萬贖金」成迷

廣西藤縣原縣委書記黃東明遭綁架獲救後,近日現身當地官場,職務似乎未受影響,但此前盛傳家屬支付1000萬元人民幣贖金的說法,引發輿論關注。

川普罕見參加CNN市民大會 關鍵問答一覽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三(5月10日)晚,參加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舉辦的市民大會,開啟了他2024年大選的第一場媒體活動。川普在會上回答了移民、烏俄戰爭以及對他的訴訟案等問題。

又一起!哈爾濱2名演員從高空不慎墜落

繼安徽女雜技演員高空表演墜亡後,5月12日,哈爾濱塞冬海底世界又有2名演員從高空不慎墜落。

【新唐人快報】造芯失敗 最燒錢業務 OPPO宣布退出

造芯失敗,最燒錢業務,OPPO宣布退出;G7財長峰會,討論如何降低對中國依賴,哪國反對?

【新唐人大視野】習回信釋信號 「新知青」要下鄉?

今年中國高校畢業生人數破千萬,就業再次成為關注焦點。在「五四」青年節到來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鼓勵青年要走進鄉土,去「自找苦吃」,引發熱議。

中國新聞快報:山東蓬萊現海市蜃樓 網友驚呼神奇

5月11日,山東蓬萊驚現海市蜃樓奇觀,海面上雲霧繚繞,島嶼若隱若現,宛如仙境。網友直呼:好神奇!

中共外交部否認「中國是發達國家」 輿論炸鍋

就美國通過法案要求終止中國的發展中國家地位,日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公開否認「中國是發達國家」,此言論引發輿論的炮轟和嘲諷。

傳丹東慘案增至11死 老實人被欺負瘋狂殺人

遼寧丹東市東港市一村莊發生一起多人死傷的恐怖殺人案,官方封殺消息。網傳死亡人數已增至11人,凶手是一名老實的屠夫,因被村官欺負拿殺豬刀瘋狂殺人。

中共「還耕」政策走火入魔 玉米田麥田也被毀(視頻)

中共為保所謂「糧食安全」大搞「退林還耕」,摧毀大量林木和非糧農作物。網傳麥田、玉米田甚至稻田也被毀掉。網民嘲諷中共「走火入魔」,擔憂第二次大饑荒。

大陸女運動員受傷退役賣水果 最怕遇城管

近日,大陸一位跆拳道女運動員受傷退役,在街頭賣水果受到關注。她直言,最怕遇到城管。

民生銀行原副行長邢本秀被查 剛退休3個月

中國金融領域又一高管落馬,5月13日,中國民生銀行原副行長邢本秀被查,他剛剛退休3個月。

山東日照原政法書記高傑認罪 26年受賄近兩千萬

中共山東日照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前政法委書記高傑,已於近日受審。高傑被控在長達26年時間內,受賄近兩千萬。

【新唐人快報】推特將迎新CEO 特斯拉迷鬆口氣

「5·12」大地震15周年,四川再度驚現四連震;意大利米蘭突發爆炸,延燒多輛車;熱門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跌,當局力救房市難如意;推特將迎來新CEO,特斯拉迷鬆口氣。

汶川地震15周年 遇難學生家長祭祀遭阻擾(視頻)

四川汶川大地震15周年,上百名遇難學生家長到聚源中學遺址悼念,卻被中共警察阻擾,學校周邊全部被封鎖。家長控訴:「我們每年最傷心的這一天,竟然找不到祭祀的地方。」

5·13紐約大遊行 聲援4.1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

【513話感恩】作曲家:一切能力都來源於大法修煉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法輪功學員橫跨曼哈頓大遊行

【菁英論壇】文革邪性再現 中共外交風暴頻發

【十字路口】誇張舉止驚嚇海外 誰害中國人不文明?

【健康1+1】洋蔥潤腸 但損視力 正確吃法很重要

【百年真相】金融大亨變窮光蛋 中共吸血實例

【環球直擊】5月12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5月1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12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5月12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