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善忍遭判刑 洛法輪功學員籲營救父親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中國法輪功學員唐禮榮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抄家、綁架、關押。週一(2月20日),警方表示將對他判刑4年。為此,身在美國的女兒唐瑞公開呼籲中共放人,讓父親早日獲得自由。

中國法輪功學員唐禮榮於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不僅家庭變得和睦,他的胃糜爛、胃出血等疾病也不翼而飛。

同樣修煉法輪功的女兒唐瑞指出,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爆發時,唐禮榮在外發放真相資料,卻遭警察非法綁架、抄家,護照和身份證也被抄走。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唐瑞:「警察直接到了公司,然後當時就要準備抓他,我爸有反抗,警察當時就一耳光給他打過去,然後直接把他帶到了警察局,然後,我們當時廠裡有一個房子,他們把廠裡的房子的那個家也抄了,然後把我們住的地方全部都抄了。」

唐瑞說,當時父親被銬在椅子上一整夜才被放回,警察還持續跟蹤監控。不久後,在公司擔任財務經理的唐禮榮無故被開除。

唐瑞:「在8月份的時候,我爸發覺他的銀行帳戶被凍結了,用不了,最後他到了警察局,警察就說,就是要給你凍結,讓你用不了。」

中共當局對唐禮榮的迫害,也加劇了妻子的擔心,最終在痛苦中離開人世。

唐瑞:「我母親在4月份,知道我父親出事的時候比較擔心,天天以淚洗面,然後,我因為不太清楚我母親承受的東西,承受了什麼,她就一直壓在心裡,2021年的4月份,我母親腦袋就突然糊塗了,然後我母親在2021年的11月份最後離世了。 」

直到今年2月8日,唐禮榮都被非法關押在德陽市看守所。緊接著在2月20日,家屬得知他將被判處4年刑期。

唐瑞希望早日營救父親,讓他與家人團聚,並呼籲各界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信仰人權與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