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後遺症多 面癱 發腫「白肺心肌」女生長鬍子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中國疫情燃燒,不少患者在感染康復後,出現了嚴重的後遺症。

確診者:「這是中的什麼(毒)株?這是哪個陽的在作怪?」

確診者家屬:「眼睛睜開來。哈哈哈。」

中共當局無預警、無防護,突然躺平放開後,全國感染人數激增,近期多方消息傳出,部分年輕患者在感染後,留下後遺症。

有後遺症患者:「哪位專家給我解釋解釋,我從陽到現在一個月了,不敢出門,一出門回來就燒,只要一頂風就燒,走路超過50米就喘,渾身一點勁都沒有。」

有後遺症患者:「這後遺症太嚴重了,喝口水給大家表演一下,如果不掐著,水就直接噴出來、流出來了,啊這個新冠真的太可怕了。」

有後遺症患者:「我20多天之前的時候,先感冒後陽,陽著陽著後來就成了渾身發腫,渾身都是腫的,臉也腫了。」

視頻中的男子表示,已經花了十幾萬進行治療,存款已經花光,但在多家醫院做了各種檢查,都無法醫治。

有後遺症患者:「都治不好,醫生說是隨時可能死掉。」

也有年輕人感染過後,出現白肺和心肌炎,網友則是無奈調侃「白肺心肌」。還有民眾在「陽康」後,女性開始長鬍子、男性則是不再長鬍子的案例。

陽康患者:「為什麼我轉陰以後不長鬍子了,是高燒把鬍子燒沒了嗎?」

陽康患者:「扛不住了扛不住了,一會冷,一會熱,鬍子都燒出來了。哪個專家來給我科普一下, 為什麼我陽了過後,我把鬍子燒出來了。」

還有患者,被反覆感染了三次,但症狀卻一次比一次嚴重。

第三次復陽患者:「喉嚨就像吞刀片一樣,然後一直咳嗽,咳了很多黃痰,我一夜沒睡好,一直流鼻涕,頭痛的都要裂開,感覺昏昏沉沉,頭重腳輕,我感覺身上的肉啊,從我的皮到我的骨裡面,都疼,裡外的都疼,我感覺比我剛感染的時候還,還要嚴重很多。」

有中國國內醫生表示,有血栓病史和血栓高危人群,容易在陽康後,出現血栓症狀。

中國醫生:「最近血栓的病人特別多,目前新冠的好多患者血液都是高凝的,很容易長血栓。」

由於中共持續掩蓋真相,疫情的真實情況外界不得而知,但顯然並不是像當局宣稱的如同「大號感冒」一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