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地攤經濟重啟?李克強對習態度異常引猜測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0.02】徐州封校 傳新生入學13天病死宿舍

地攤經濟重啟? 李克強對習態度異常引猜測

近日,上海宣布不再全面禁止擺地攤,似乎預示中共總理李克強提倡的「地攤經濟」又要重返市場。與此同時,中共七常委日前在北京展覽館參觀時,李克強對習近平的態度出現異常,引發外界對「習李關係」的猜測。

404熱文:弄成這副鳥樣才符合權力審美

中國大陸極端化防疫越來越魔幻。近日,一些地方政府似乎與民眾吃飯時是否戴了口罩槓上了。有人突發奇想發明了史無前例的鳥嘴口罩,引來自媒體人對新時代下「權力審美」的冷諷熱嘲,令讀者們忍俊不禁。

魔幻清零:大陸小學生教室內戴口罩吃飯(視頻)

中共「動態清零」運動愈演愈烈,一些地方甚至要求吃飯也要戴口罩。網上傳出視頻顯示,大陸小學生在教室內集體戴口罩吃飯。

知情人士:北京要求跨國銀行 二十大前莫談政治

中共二十大定於下月登場,中共高層換屆以及未來政策走向引發各界關注,但據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官方要求在中國境內運營的跨國銀行,在二十大召開前,避免發布政治敏感的研究報告。

好萊塢影星萊昂納多辱華?批中共深海捕撈引關注

一向關注環境保護的好萊塢男影星萊昂納多,日前發推文批評中共擴大深海捕撈船隊,過度捕撈耗盡魚類資源。萊昂納多這番言論在中國網際網絡引發爭議。

路透:北京下令銀行拋售美元以阻人民幣續貶

路透社引述4名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為加大力度阻止人民幣貶值,中國人民銀行日前要求各大國有銀行的香港、紐約、倫敦等海外分行,準備在離岸市場拋售美元,出售規模將「相當龐大」。

徐州封校慘劇 傳新生入學13天病死宿舍(視頻)

中共二十大前強化「動態清零」,多地高校封閉管理。網傳徐州高校一名新生因為封校無法就醫,剛入學13天就病逝,父母在校門口抗議維權。

自由亞洲:《長春》獲加拿大提名競逐奧斯卡

中文動漫紀錄片《長春》將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這部描述2002年在中國長春市發生法輪功學員因電視插播事件而遭迫害的動漫片,從拍攝之初就遭遇來自中國(共)的壓力,導演羅夫塔斯(Jason Loftus)則強調,每個人都有權自由地表達想法,世人不應該懼怕中國(共)的欺壓霸凌。

詭異 芬蘭附近發現具核能力的俄轟炸機

在烏克蘭戰爭中,俄羅斯多次威脅使用核武器。近日,一家以色列情報公司在芬蘭附近檢測到了「不定期存在」的具有核能力的俄羅斯戰略轟炸機。

中國人現在為何戾氣重重?

【十字路口】長空之王急下架 大搞戰爭保中共

【時事金掃描】核戰爭開打?驚現全球毀滅圖

【林瀾對話】《諜中諜》原型是他?真假情報,美國看走眼

【新聞週刊】蓬佩奧十一前夕演說:中共會像柏林圍牆很快垮台

【新聞週刊】新唐人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 多國選手喜相聚

【新聞週刊】普京吞併烏克蘭領土 國際譴責 美再祭制裁

【探索時分】收復伊久姆 烏克蘭如何反擊俄軍?

【舞蹈三劍客】豪華牛肉挑戰!A5和牛VS. 乾式熟成和牛,蒙著眼睛能分辨嗎?

【文昭思緒飛揚】外星人援建的UFO? NASA 「太陽衛士計劃」

【環球直擊】10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日完整版

【神韻早期節目】為神而舞 (2013)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