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人宁愿减薪 以维持在家工作的状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8月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工人愿意减薪,以便他们能够继续在家工作

根据由国际经济学家和其他专家组成的团队进行的研究,全球范围内,在家工作(WFH)的平均时间为每周1.5天。这项名为“全球在家工作”的研究,调查了从2021年中期和2022年初的27个国家的全职工人。

研究发现,员工们非常重视每周在家工作2~3天,以至于他们愿意平均减薪5%。在美国,员工们愿意为实现远程工作而减薪5.7%。来自乌克兰的员工愿意为在家工作而减薪13%。

另一方面,来自台湾的员工最不愿意以减薪的方式,来换取远程工作

平均而言,各国工人希望在大流行结束后,每周仍有1.7天在家工作;而美国工人则希望每周在家工作平均2.1天。然而,美国的实际WFH天数为1.6天,而雇主只计划提供0.8天的远程工作。

总的来说,每周在家工作一天或一天以上的员工,如果他们的雇主要求回到办公室工作5天,他们中有5.26%愿意辞职。而在美国,这一数字超过了40%。

超过8%远程工作的美国员工,对自己在家工作的效率感到惊讶。

在大多数国家,女性往往更有可能成为孩子的主要照顾者,她们比男性更热衷于远程工作。在已婚人士中,如果他们的孩子在14岁以下,男女双方都很重视在家工作。

报告指出,由于在家工作的模式,美国城市财富发生分化的风险,比其它富裕国家“更严重”。

“部分原因是,在美国,有关提供地方公共产品的政治决策更加分散,而且地方财政资源与地方经济繁荣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与其它国家相比,美国各州共享相同的法律制度、文化、语言等,这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居住地选择。报告称,因此,如果一个城市的治理出现了问题,人们更容易搬到另一个类似但表现良好的城市。

上个月,纽约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出现的许多远程工作岗位,一直保持着开放状态,并预计在未来将继续开放。

在2021年6月,服务业有30%的工作是通过远程方式完成的。2022年8月,这一数字下降到刚刚超过20%,但仍是疫情大流行前的两倍多,当时只有10%的工作是靠远程完成的。

原文:Americans Like Work From Home So Much, They’ll Take a Pay Cut to Keep It: Study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