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人寧願減薪 以維持在家工作的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8月的一項研究表明,美國工人願意減薪,以便他們能夠繼續在家工作

根據由國際經濟學家和其他專家組成的團隊進行的研究,全球範圍內,在家工作(WFH)的平均時間為每週1.5天。這項名為「全球在家工作」的研究,調查了從2021年中期和2022年初的27個國家的全職工人。

研究發現,員工們非常重視每週在家工作2~3天,以至於他們願意平均減薪5%。在美國,員工們願意為實現遠程工作而減薪5.7%。來自烏克蘭的員工願意為在家工作而減薪13%。

另一方面,來自台灣的員工最不願意以減薪的方式,來換取遠程工作

平均而言,各國工人希望在大流行結束後,每週仍有1.7天在家工作;而美國工人則希望每週在家工作平均2.1天。然而,美國的實際WFH天數為1.6天,而雇主只計劃提供0.8天的遠程工作。

總的來說,每週在家工作一天或一天以上的員工,如果他們的雇主要求回到辦公室工作5天,他們中有5.26%願意辭職。而在美國,這一數字超過了40%。

超過8%遠程工作的美國員工,對自己在家工作的效率感到驚訝。

在大多數國家,女性往往更有可能成為孩子的主要照顧者,她們比男性更熱衷於遠程工作。在已婚人士中,如果他們的孩子在14歲以下,男女雙方都很重視在家工作。

報告指出,由於在家工作的模式,美國城市財富發生分化的風險,比其它富裕國家「更嚴重」。

「部分原因是,在美國,有關提供地方公共產品的政治決策更加分散,而且地方財政資源與地方經濟繁榮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與其它國家相比,美國各州共享相同的法律制度、文化、語言等,這為人們提供了更多的居住地選擇。報告稱,因此,如果一個城市的治理出現了問題,人們更容易搬到另一個類似但表現良好的城市。

上個月,紐約聯邦儲備銀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出現的許多遠程工作崗位,一直保持著開放狀態,並預計在未來將繼續開放。

在2021年6月,服務業有30%的工作是通過遠程方式完成的。2022年8月,這一數字下降到剛剛超過20%,但仍是疫情大流行前的兩倍多,當時只有10%的工作是靠遠程完成的。

原文:Americans Like Work From Home So Much, They’ll Take a Pay Cut to Keep It: Study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