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再喊堅持清零/ 習放話「算總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創造乾淨網絡環境 「乾淨世界」綜合平台面世

【大陸疫情更新6.30】習近平戴口罩訪港 上海堂食要選「桌長」

法輪功學員陳豔紅面臨起訴 女兒籲營救

習近平專列抵港 自武漢疫情後首次戴口罩外訪

6月30日下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乘坐高鐵專列抵達香港。這是自2020年武漢爆發疫情後,習首度戴著口罩離開中國大陸外訪。

習近平聽不到的「二十大建言」 網絡熱傳

習近平提出向網民徵集「二十大建言」後,中共官方稱已收集到800多萬條網民意見。與此同時,由民間發起的「向二十大建言獻策」也在網絡熱傳,其中包括希望領導人「到點下班」、停止核酸檢測、公布鐵鏈女下落和唐山打人事件真相等。

南京銀行行長突然辭職 曾因張敬華案被協助調查

日前,南京銀行行長林靜然突然辭職。有消息指,其辭職與南京前市委書記張敬華有關。

雲南官員在黨委會上被帶走 眾官震驚 當即表態

6月29日,雲南國有金融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原董事長周佳被雙開。官方通報,周佳私藏閱讀「有嚴重政治問題的境外書籍」,他在黨委會現場被帶走,嚇壞與會官員。

習近平香港講話:一國兩制是個「好制度」

6月30日下午,習近平在香港西九龍高鐵站發表講話,稱一國兩制是個「好制度」。

習近平訪港草木皆兵 多家媒體記者採訪被拒

習近平將出席香港「七一」慶祝活動,令中港當局神經緊繃,草木皆兵。日前,多家獲邀採訪「七一」活動的媒體記者因「安保原因」被拒,允許參加的記者則被禁止攜帶具政治性或冒犯性的物品。

專列加防彈車 習近平訪港將遇狂風雷暴

6月30日,習近平將離開大陸訪問香港,本次除了龐大的保安陣容,宣傳控制也格外嚴厲,連親共媒體都被限制採訪。

組圖:習近平訪港戒備森嚴 港警全副武裝巡邏

6月30日下午,習近平乘坐高鐵專列抵達香港,香港警方如臨大敵,全副武裝的警察在西九龍高鐵站及相關路口戒備巡邏。

無錫高中現隨機捅人割斷女生聲帶 警方通報惹眾怒

江蘇無錫高中驚現男子隨機傷人,一女生聲帶被割斷,滿地是血,引發當地人恐慌。當局為維穩刪貼壓熱搜,警方還稱傷者「無生命危險」,激怒眾網民。

受疫情等衝擊 中國第一經濟大省5月用電量大跌

今年5月,中國第一經濟大省和用電量第一大省廣東的用電量同比下降16.7%,出現了罕見的兩位數降幅。

小伙烈日暴曬2小時為女友測試防曬霜 结果亮眼

近日,一段小伙為女友測試防曬霜的視頻引發熱議。這名小伙子後背用紅色膠帶隔出18個格子,每個格子塗上不同品牌的防曬霜,結果讓人大跌眼鏡。

山東成暴雨中心 兩天下了12141個大明湖(視頻)

近日,山東省成為強降雨中心,多地淹水。數據顯示,最近兩天的降雨量為145.7億立方米,相當於兩天時間下了12,141個大明湖。

FCC呼籲蘋果和谷歌應用商店禁止TikTok

鑒於TikTok帶來的國家安全威脅,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委員布倫丹‧卡爾(Brendan Carr)呼籲蘋果和谷歌在其應用商店中禁止TikTok。

上海堂食要選「桌長」?民眾:很搞笑

6月29號,上海當局宣稱正式恢復餐廳堂食,本來是個好消息,不料,官方的一個附加要求,讓上海人啼笑皆非。

涉支援俄軍 5家中企入列美國制裁名單

美國宣布制裁涉嫌支持俄羅斯軍工的全球企業,5家中國公司被列入貿易黑名單。

【新聞大家談】珠江洪災翻八倍 中共「與水鬥」出大錯

【新聞看點】再喊堅持清零 習為何一錯到底?

【財商天下】新東方爆火 資本瘋逃

【遠見快評】習近平武漢挺清零 放話「算總帳」

【熱點互動】習去香港為何不敢過夜?

【秦鵬直播】廟堂網絡冰火兩重天 為20大獻言大翻車

【禁聞】6月29日退黨精選

【禁聞】G7聯合公報罕見批評中共 措詞嚴厲

【中國禁聞】6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30日完整版(1)

【全球新聞】6月2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2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6月29日完整版(1)

的里雅斯特首演 市議員:神韻充實人的靈魂

【舞蹈】王琛說舞蹈 第三集:怎麼站更美麗?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