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里雅斯特首演 市议员:神韵充实人的灵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9日讯】6月2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的首场演出,当地名流政要赞叹,神韵洗涤心灵。

记者李欣:“经过一个多月在意大利的巡回演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终于来到这里的最后一站的里雅斯特,这也是神韵第一次莅临这里,首次看到世界第一秀的当地观众兴奋不已。”

的里雅斯特市议员Mirko Martini:“是的,第一次看演出感到很惊喜,色彩绚丽,一种在我们的剧院看不到的文化,真是一份无比的享受。”

2022年6月28日晚,的里雅斯特市议员Mirko Martin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时装设计师Sveva Laboranti:“演出对我震撼很大,情感上给观众带来很大震撼,我相信吸引观众的不仅仅是她美丽的服装,颜色和天幕,而是演出传达的信息。让我们不要忽视,我们拥有的自由,和选择的可能性。”

的里雅斯特市议员Mirko Martini:“演出让我对中国有了无限美好的认知,让我知道了这真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有着千年文化的国家,这能给世界带来多少贡献啊。”“演出对观众的灵魂带来滋养和抚慰,是一场让灵魂感到充实的演出,而不光是眼睛的盛宴。”

最后观众向神韵艺术家们致敬,盼望神韵韵能再次莅临的里雅斯特。

时装设计师Sveva Laboranti:“祝贺演员们,祝贺你们高超的技艺,我看到的不仅仅是舞蹈,你们是在飞。”

2022年6月28日晚,时装设计师Sveva Laborant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的里雅斯特市议员Mirko Martini:“我要对艺术家们说继续向前,一定要再来的里雅斯特,将是我们的荣幸再一次迎接你们和看到你们的演出,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全部理解你们要传达的信息。”

时装设计师Sveva Laboranti:“我一定把这个美好和文化带回家,希望所有人都是。还有提高文化修养的愿望,还有要记得我们是从哪里来的,要不然我们就不知道该去哪里。”“我感到很幸福。我今晚来的很值,我一定会再来看。一定推荐给别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