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3種營養素 創造更好的血液循環

LORI ALTON 撰文/張信燕編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人在一生中,心臟跳動可達驚人的 30 億次,而人類的心臟通過動脈、靜脈和毛細血管的網絡泵送血液,總距離可達到驚人的 60,000 英里。最重要的循環系統確保富含氧氣的血液到達器官和組織,並清除二氧化碳和廢物。此外,有效的循環可幫助冠狀動脈健康、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敏銳的心理功能和更有效的免疫系統。

幸運的是,天然營養素和補充劑可以大大提供幫助,以保持靜脈和動脈的健康及功能。例如,最近的研究表明,葡萄籽提取物顯著提高血液流動效率的能力。因此,讓我們來看看支持健康循環的三種最有效的天然物質。

Omega-3 脂肪酸支持健康循環

Omega-3 脂肪酸天然存在於富含脂肪的冷水魚(如鮭魚、鯖魚和沙丁魚)中,被認為具有抗炎和保護心臟的作用。這些有益脂肪通過促進一氧化氮的釋放,來支持健康的循環,一氧化氮可以擴張血管並增加血流量。此外,omega-3 可抑制血小板形成結塊和凝塊,從而有助於保持血液自由流動。

在《 國際維生素與營養研究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中,科學家們發現補充魚油可顯著促進健康,並可以使那些接受高強度鍛煉的人受益。為了獲得最大的益處,最好使用含有 EPA 和 DHA 的魚油,這兩種魚油被認為是最有益的 omega-3 類型。自然治療師通常建議每天攝入 500 至 1,000 毫克的魚油,但在補充之前請諮詢您的醫生。

銀杏葉提取物促進健康

幾千年來,中醫治療師一直推薦銀杏葉改善靜脈健康。研究表明銀杏葉富含抗氧化類黃酮(可清除有害自由基)和萜類化合物,可擴張血管並促進血液流動。銀杏葉有膠囊和液體形式,天然健康專家建議產品標準化為含有 23% 至 32% 的類黃酮(也稱為雜苷)和 6% 至 12% 的萜類化合物。

中醫治療師通常建議每天服用銀杏葉 120 毫克至 240 毫克,以促進健康的循環,但在嘗試銀杏葉之前,請諮詢您經驗豐富的醫生。重要提示:銀杏葉提取物僅由葉子製成。而銀杏葉的果實和種子,可能有毒,不應食用。

葡萄籽提取物改善血液流動,保護動脈健康

葡萄籽提取物源自葡萄籽,含有高水平的原花青素,這是一組紫色/藍色植物色素。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原花青素的抗氧化和抗炎能力一直讓研究人員感到驚嘆,因此它們有益於血液循環也就不足為奇了。除了減少氧化外,原花青素還被認為可以保護脆弱的動脈壁、調節血壓並降低血小板的粘性,使其不太可能形成凝塊。

葡萄籽提取物具有抗菌和抗真菌作用,這意味著它可能會改善腸道細菌,保護身體免受病原體和有害物質的侵害,例如金黃色葡萄球菌和念珠菌過度生長。葡萄籽提取物的另一個優點是,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它可能有助於支持健康的認知功能。服用量可能從每天 300 毫克到 800 毫克不等,但在補充之前請咨詢您的醫生。

自然優化血流

您可以通過保持健康的體重和食用富含抗氧化劑、含纖維的有機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富含硝酸鹽的深色綠葉蔬菜和抗炎櫻桃和漿果),來幫助保持健康的循環系統。

此外,生薑、核桃、薑黃和辣椒,也因其具有促進健康循環的能力,而受到自然健康專家的高度評價。如果您仍然吸煙,戒菸是您可以採取的最重要的步驟之一。您還可以通過定期鍛煉來改善血管舒張。

最後,通過自然方式管理壓力也很重要,例如引導式冥想、生物回饋、瑜伽或針灸。

原文:Create Better Blood Circulation With These 3 Nutrients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