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蘋果餡餅 度假野餐的新美食

THE DAILY MEAL撰文/張信燕編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1日訊】度假時在後院野餐,烤餡餅是一種傳統。雖然每個季節都有做餡餅,但是今年夏天,嘗試了一些新東西,就是油炸蘋果餡餅。

盡管這種甜點在新鮮時享用是最美味的,但如果您沒有把餡餅全部吃完,沒關係,剩下的可以冷藏起來,確保存放在密封容器中即可。

這個食譜有多個步驟,但對於初學者來說都可以做成功。

炸蘋果派材料:

糕點:

2又1/2 杯通用麵粉,加1杯用於擀麵團

2湯匙糖

1杯淡奶

1個雞蛋

1/2杯起酥油

1/2茶匙鹽

2茶匙發酵粉

餡料:

4 個蘋果,去皮、去核並切塊

1/4 杯糖

1 茶匙肉桂粉

1/4茶匙鹽

1/2茶匙新鮮肉荳蔻粉

1湯匙玉米澱粉

2湯匙水

3杯植物油

用於上光油材料:

2又1/2杯糖粉

1/3杯牛奶

糕點做法:

將乾的材料一起篩濾入碗中,加入起酥油,用叉子或糕點刀充分攪拌混合。加入雞蛋和牛奶攪拌在一起,直到麵團混合在一起。

用保鮮膜包裹好並冷藏一小時,或冷藏到您製作好餡餅。

餡料做法:

在碗中加入蘋果、糖、肉桂、肉荳蔻和鹽,攪拌均勻。

在平底鍋中加入水和玉米澱粉,攪拌均勻。將蘋果混合物加入鍋中混合在一起。

放在中大火上煮,經常攪拌,大約 10 分鐘。倒入碗中,放在一邊冷卻。

當你準備好做餡餅時,把麵團分成三份。在撒了麵粉的表面上擀麵團。如果需要,可以在麵團頂部添加額外的麵粉,使其易於滾動。

使用 4 – 5 英寸的圓圈(小碟子或大餅乾刀)將糕點切成圓形。

在每個圓圈的中心加入約1湯匙蘋果餡。

折疊並捏緊接縫,用叉子按壓緊邊緣。重複剩餘的部分。

將油加熱至375華氏度。

一次油炸2或3個餡餅,兩面都炸,直到變成棕色。從油中取出,放到襯有紙巾的架子上瀝乾油。

上光油做法:

在一個中等大小的碗中將糖粉和牛奶一起攪拌至光滑。

將炸好的餡餅浸入糖霜中,然後拿出放在烤盤中的金屬絲架上瀝乾水分,直到糖霜凝固,大約10 -15分鐘完成。

原文:Fried Apple Hand Pies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