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饮业游行 要求通过餐馆法及全面重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9日讯】纽约市的餐馆还有两天,将会重新开放室内用餐,不过仅是有限度开放25%。这引起很多餐饮业者的不满,在周一走上街头抗议,请看记者稍早的报导。

记者:“来自纽约市的部分餐饮业者,准备了非常有创意的标语,他们来到纽约州长库默的办公室这里,要求重新开放餐馆50%的容纳量。”

餐饮业者抬着棺材,上面写着“100%重开或倒闭”;一目了然的展板,写着纽约州其他地区开放了50%的室内用餐,唯独纽约市例外。还有一家大小上街抗议。

Pmac’s Hospitality调酒师 Ashley:“这是针对纽约市,纽约州其他地区已经开放了50%室内用餐,为什么纽约市不行?”

Ryan Maguire’s Bar & Restaurant调酒师 Coner Duffin:“我觉得尽管重新开放50%,餐馆和酒吧业主还是无法负担租金费用。我们今天就需要帮忙,业主在敲门催租金了,我的房东也上门来催租了。”

餐饮业者还呼吁通过《餐馆法》(Restaurants HR 7197) ,该法案将为纽约市超过16万名餐饮业者,提供1,20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

FOX Lifestyle Hospitality Group主席 Mark Fox:“(库默)最近当选上全美州长协会主席。我觉得他应该给其他州长打电话说:‘州长们,打电话给你们的国会议员、州参议员,马上通过《餐馆法》,而不是等选举都结束了再做。’”

库默警告,随着确诊率回升,餐厅老板必须先确保安全,库默办公室发言人杰克·斯特恩(Jack Sterne)也回应说:“我们同情这些餐饮业主,但显然,他们没有注意到疫情正在回升。”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