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中共和谈被拒 美中贸易会谈推迟

美国调查爱奇艺;旧金山启动摘除侨社五星旗;川普答大纪元:中共打压港媒可怕;蓬佩奥欧洲行,遏制中俄影响;杭州回到文革,推公分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5日讯】最新消息,随着美中关系不断降温,原定本周六举行的美中贸易视频会晤推迟。过去一个月来,川普政府连出重拳,关闭中共休士顿领馆、制裁中港官员、禁用微信抖音,并清理中共在美国通信和互联网行业的渗透,中共则多次通过外交官员放话请求“和谈”,但似乎并未改变美国与中共逐步脱钩的决心。

随着国际社会逐渐认清中共本质,开始掀起反共浪潮,许多在美华人表示,现在是彻底与中共决裂的时刻,他们发起摘除侨社侨团五星血旗、唾弃中共的活动,将在本周日举行启动仪式。

中国百度旗下的影视串流平台爱奇艺,目前正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对此爱奇艺表示,正在配合调查。消息传出后,爱奇艺股价重挫1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