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侨界向前线医护人员送午餐表爱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0日讯】中共病毒疫情还在持续,为表达对社区前线医护人员的支持,洛杉矶侨界团体于5月29日,为洛县南加州大学医疗中心的医护人员捐赠午餐,来看一下。

本次捐赠活动由美国退伍军人六二八分会发起,共捐赠给洛杉矶县南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医护人员320份午餐。

主办方表示,本次捐赠的目地,就是为了支持前线工作人员。

罗省退伍军人六二八分会指挥司徒展环:“我们退伍军人决定有一个行动感谢前线的工作人员,所以我就放发起这个活动。”

罗省中华会馆主席廖美华:“我们筹款一直都支持收入比较低的长者,但是六二八的司徒先生说,我们有照顾老人家,但是我们前线人员他们尽了很大的努力为我们疫情来抗战,所以我们也要给他们一点支持。”

负责接收的南加州大学医疗中心总裁约尔格表示,非常感谢退伍军人六二八分会对他们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持。

洛杉矶县南加州大学医疗中心首席执行官Jorge Orgzco:“我想感谢美国退伍军人组织,美国退伍军人六二八分会,他们慷慨地向我们每天工作的员工捐赠了饭菜,以确保我们的社区安全。”

此前,退伍军人六二八分会也曾为华埠学区工作人员捐赠口罩等医疗物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